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楚路 蠢蠢欲动 06

叹息山川:

-


-


-


-


-


路明非噔噔噔爬上床,用手捂住耳廓喊:“我耳朵疼!”




楚子航接受了这种撒娇。




可能在他眼里,路明非日常最大的烦恼就是VE胶囊全贴在一起,怎么拍瓶子都出不来。




这个世界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志在四方。有人善良,狭小,平淡是真;有人凶狠,深远,勇闯天涯。路明非是前者,楚子航是后者,但他心里藏着一个胖胖的小熊维尼,只要有蜂蜜就心满意足。所以他对路明非总是有很多宽容。




让他来做他的小熊维尼。




芬格尔踩着点坐6号早上在芝加哥出发的C1000次列车回校,近午时分才到,并嚷嚷着要路明非到卡塞尔的车站接他。




“你干嘛!以为自己是一个小公主吗!不!你是一个壮汉!前世界最优秀的雅利安族的壮汉!”路明非连“前世界最优秀的民族”这种狠毒的话都抛出来了。




“我给你带了很多吃的啊!像个春运返程的外来务工人员一样多!”




“你?”路明非表示怀疑,“红肠还是猪肘子?”




“你就说来不来吧。”芬格尔说。




“好吧。”路明非收拾收拾,把自己裹严实了出门去车站。




芬格尔隔得大老远的看见他,连忙招手。路明非看见那个身形健壮的二傻子脚边的三个箱子个若干手提袋后,终于明白自己是来做苦力的。




“你坐什么航空公司的航班?”路明非问。




“荷兰皇家航空。”




“据我所知它家行李上限是20公斤。”你这行李托运费加起来好几张商务舱了都!芬狗可能是个欠他债不还的隐形富豪。




芬格尔手里拉着两个箱子跟他往回走。其实他一眼就瞄到新耳钉,路明非戴上又纯情又色气的,不管是不是楚子航送的,反正楚子航容忍他不摘下来,个中缘由值得推究。




“宿舍水管没裂吧?”芬格尔问。




“裂了,把你床都淹了。”路明非说。




芬格尔嗤笑一声,揉了揉他的头,低声说:“被猪拱了。”




路明非打开他的手:“你说什么?”




芬格尔一瞬间换上嬉皮笑脸:“我说,师弟你头发炸了。”




晚上两个人去搓了一顿,芬格尔点了只烤鸡,说是弥补路明非空巢过圣诞的失落。路明非分分钟能被他那张嘴气死。酒酣耳热之际,芬格尔难得地打了个直球:“师弟,你进度如何啊?”




路明非对上他有点醉的双眼,犹豫了一会儿,“嗯”了一声。




“嗯是什么啊。”




“没什么,就那样吧。”路明非放下餐具,把双手放到膝上,肩膀塌下来。




芬格尔注意到他无意识的泄气动作,知道他有话憋着,善解人意地引出一个话题:“耳钉是他送的吗?”




“不是。”路明非更泄气了。




“一般直男,比如我,看见哥们儿耳朵上多个了小可爱的东西,第一时间肯定问是哪个妹子送的啊,人家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那位是什么反应?”




“他问我是谁送的,我说是个师妹,然后他就没问了,碰了一下。”路明非自觉当时气氛还挺温馨的,被他这么一说,简直横平竖直得很楚子航,“应该单纯觉得这个东西很好玩儿把。”




“他有没有夸好看?”




“没有。”路明非想了想,“笑了一下。”




芬格尔闻言八卦地打探当时的情况,完了以后一声浩叹,路明非这个二愣子。楚子航不走一般套路,怎么能用一般套路去揣测他?但是在意一个人,藏在点点滴滴里,又怎么是藏得住的。




楚子航的在乎,从来没有刺激或浪漫或惊喜,他只会笨拙地用一双手去做,他是大海,是山川,是一望无际的遮蔽的天空,但不是彩虹。




偏偏遇见路明非这么一个典型的视觉动物。




“你假设一下他对你也有意思,那这一切不就逻辑自洽了?”芬格尔启发性地说。




“这明显是把我当小孩子照顾好吗,他就是一颗八婆心。”路明非蔫蔫的。




“我只听过你胆大包天这样评价。”芬狗给他们烦得,简直没心情吃肉,“在社会身份上他是狮心会会长,典型的阿尔法人格,只有在你眼里他又八婆又琐碎,原因是什么?”




“因为在你和他的体系里,他愿意刨除一切外在因素,放下身段,进行单纯的双体运动。”




路明非说:“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有学识?”




“在变傻以前你师兄曾很有学识,现在偶尔能想起微末。”




芬格尔硬生生把他们掰扯成双向暗恋,路明非不知道该夸他掰扯得有理,还是骂他瞎掰扯。但他知道自己心里偏向哪一边,他心动了。




如果,有希望的话,为什么不试试?喜欢他,就很想拥有他。爱情是人类多么美好的存在啊。


————————————————————————


希特勒打着种族优劣的名号屠杀其他民族的人,宣称“雅利安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种族”。这当然是不可能的。路明非用“前世界最优秀民族”和芬格尔开玩笑。



评论 ( 1 )
热度 ( 3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