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楚路|生日快乐

前方海域有鲨鱼出没请不要犯二:

-一个和水娘的联文w  @Haruto 


-规则是每人300,我要往HE写,水娘要往BE写,看谁先疯。


-路总717生日快乐www


 


 


-鲨


路明非完全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不,这不是一篇PWP。路明非既没有被谁扔到床上也没有把谁扔到床上。但是他隐约觉得,如果他不再做点什么,可能他下一次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地点真的会变成某人的床。
所以搞清楚造成如今状况的根本问题是他现在的当务之急。
此刻,楚子航站在他的宿舍楼下执意要见他一面并且放话说今天不见到他就不走。
路明非在宿舍里苦思冥想,他既不欠对方钱也没有抢可能在对方目标内的姑娘,楼下的祖宗为什么摆出一副要约架的样子,何况他们八年校友情,什么事情是把酒谈心不能解决的。
“师兄,今天已经晚了,我们明天找个地方好好谈谈行吗?”
他微信发过去,对方回得很快。
“你下来我们很快就能解决。”


-水


路明非心说能解决什么?我下楼很快就能解决的只有三急问题。吐槽归吐槽,他还是很没骨气地下去了。
毕竟微信的那头是楚子航啊。他出门前还特意翻了翻衣领,确认身上没有宅太久留下的霉味。
此时哼着歌,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换鞋的路明非完全不会想到,两分钟后他面对的将是一把装备部特制M1891龙骑兵的枪口。路明非脑子瞬间变得和枪眼一样黑洞一片。
“……师、师兄?”他结结巴巴地开口。
全威力步枪并不是楚子航所擅长的武器,但这不妨碍他把手机扔在一旁后,双手做准备姿势的准确度。
路明非终于感到事情有哪里不对:“等一下——”
一声巨响。随之而来的是刺鼻的硝烟味。路明非手中的手机滚落到地上,和楚子航的掉在一起,没有熄灭的屏幕上是同一段对话。

-鲨

子弹呼啸着从路明非头顶划过,打在了几百米远的梧桐树上,声音响彻夜空。
不少脑袋都从宿舍窗口满怀期待地探出来,看到外面的对峙场面激动万分地掏手机,守夜人讨论区几秒内多了数栋直播楼。
“前狮心会会长枪指现学生会主席”
“自由一日提前了吗我怕不是活在梦里”
“818几年来S级和超A级间的爱恨情仇”
此时的路明非跌坐在地上一脸卧槽地看着楚子航动作利落地将差点爆了他头的危险品收进精致的手提箱里,见他愣在原地又冲他伸出手,他下意识握住被对方拽了起来。
沉重的箱子被塞进了路明非手里,因为毫无准备他差点没拿住。
楚子航从下面托了一下让他拿稳,开口说了今晚的第一句话,直奔主题,正中靶心。
“上次你说想要,送给你,生日快乐。”




-水

“……”
路明非一噎,想说烂话又忍住了。他颠颠手上的大铁坨子,右手食指装作不在意地摩挲了一下箱子侧棱,随即扯开嘴角,露出一个贱兮兮的笑容。
“好吧,我知道师兄你对,咳,自由一日那枪耿耿于怀,但是龙骑兵是老东西了,很容易走火的你知不知道,我心脏差点被吓跳闸……”
楚子航瘫着一张脸道了歉,又轻声说了遍“生日快乐”——路明非暗自撇嘴,表示完全感受不到诚意。
不过,算了。
他悻悻地抱着手提箱回去,对楼道里满坑满谷的吃瓜群众视若无睹,就像这些人窃窃私语的主角不是自己似的。
他把自己关进宿舍里的一片黑色,坐在门边,打开箱子,拆开弹匣,在里面摸到一个徽章,细节很精致,他见过很多次。
加图索家族的家辉。
这根本就不是给他的。

-鲨

别人给了楚子航,他不过是转赠而已。
他想起上个月正式入驻加图索家的诺诺,开始思索起给楚子航出这么个馊主意的人到底是他老大还是他师姐。
刚刚被他摔过一次的手机顽强地响了起来,来电人——他师姐。
不言自明了。
“那个杀胚真是绝了。”诺诺笑得喘不上来气。
“所以这枪……”
“当然是我给他的。他跑来问我你过生日送什么好,我就说送你想要的东西呗,最好拉风一点还能展示展示,谁知道他憋了半天说你想要枪。”
“我随口一说的东西他怎么记那么清楚?”
“你随口一说的东西他都能上心,路明非,知足吧。”
“可这又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诺诺揶揄道:“呦,那还真是我没出对主意,应该直接建议他把自己打包一下送你寝室去对吧?”


-水

“别乱说。”电话那头诺诺调笑的尾音还没消失,路明非义正言辞地打断她。
一时间电磁波两端都陷入沉默。
路明非抹了把脸。他白天也习惯拉上窗帘,此时宿舍里只有床上的笔记本散发若隐若现的荧光。“师姐你以后别说这种话了……”半天,他长呼一口气,压抑着嗓子里的涩意说。
诺诺也没有了刚才的揶揄之意:“听我说,路明非,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楚子航就是属青蛙的,你戳一下他才动一下。”
路明非一时语塞,他心里觉得有些无趣,所以不想再对诺诺解释了。他这个天之骄女的师姐当然有自信,觉得两厢情愿是理所当然的美事,但是只能请喜欢的人去大排档吃拉面的路明非不可以。
那是师姐你没见过他主动出击的时候啊……师姐。
黑暗里,路明非揉揉眼睛。

-鲨

说起主动出击,这一天下来楚子航颇有心得。
路明非的生日礼物他早就准备好了,虽然诺诺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但最终还是没说什么,只是祝他好运。
语气不是很真诚,楚子航想。
他思考了很久,觉得他的准备都合情合理且直指目标。东西是路明非说过想要的,送出的时候拿出来试一试,既能展示礼物,还能展示自己,效果一定也很瞩目。
定时短信已经自动发出了,他看着“生日快乐”四个字心情很好,看到路明非的回复心情更好了。
“谢谢师兄,比心~”
于是经过了诺顿馆前送早饭,中午食堂陪吃午餐,给加班加点工作错过饭点的人帮点外卖之后,他还是没找到机会送出礼物。
终于他决心在送对方回宿舍的路上送出的时候,他发现路明非偷偷提前回了宿舍。
他想,可能还是他不够主动。



-水

对方收到礼物的样子不像开心,也算不上不开心。
楚子航琢磨半天,给诺诺打了个电话。
“你们这些基佬烦不烦!”对面的意大利人秃噜了一串,把通话掐了。
“……”
楚子航觉得事情不能再拖下去。路明非属鸵鸟,有些事谁都不说就再没机会。
他专门换了套出席典礼的正装,虽然路明非背地里吐槽这身岩石灰硬得像要随时去参加葬礼。
他在路明非门外敲了三次门都没人应,楚子航看了下从门缝透出来的电脑屏幕的光。
人还在,为什么不开门?
他往前走了一步,突然闻到一股甜腻的腥味,熟悉得让人作呕。他心尖一颤,脚下暴起发力踢开门。
路明非坐在床边,身下一地血,浸着的龙骑兵滋滋作响冒出白雾。
他胸口有个巨大的空洞。
周围的组织都碳化了,散发出可怕的气味。

-鲨

气味渐渐开始变得奇怪,混杂着一种无法形容的香气。
他突然意识到屋内的温度好像高得不正常,连带着他的呼吸也变得炙热起来,灰色西装下的每一寸皮肤都在渴望着新鲜空气。但他没有解开一颗扣子,路明非半阖的双眼里晦暗不明的黑色竟然生出了些许金色,楚子航像是被什么蛊惑了似的跪在血泊中。
他陷入了一种奇怪的境地。虽然被欲望灼烧得无法思考,关于路明非的记忆却像洪水一样涌来。
他闭上了眼睛,眼前却并非黑暗而是一片灿金,漩涡的中心是路明非,从嘴角到指尖,从喉结到瞳孔,细密绵长地刺激着他的大脑的某个部分。呼吸加快,甜腻的香气冲刷着感官,多巴胺疯狂地传递着快感,汗水沾湿了发梢,楚子航抬手碰了碰自己的下身。
他居然有反应了。

-水

有什么东西在干扰他的精神和……
楚子航这样笃定。
他抽出刀,握紧,毫不犹豫地往胸口捅去。
一瞬间的痛楚还没来得及侵袭他的意识,就像根被抽离的茧丝远离了。四周的世界崩塌陷落,所有的色彩扭曲消退,逐渐融化成一片虚无的黑色。黑色的空间吞噬一切存活的光芒,那些仅存的、微弱的轮廓里除了他,还有黑色的影子仿佛碑林。
“你已经输了,”沉默的影子良久终于开口,“不过你自己发现了破绽,这很不错。”
楚子航没有回答。
错误的时间链、早已被毁的村雨,还有……活着的路明非。
全都是不存在的东西了。
这里只有他和“它们”。楚子航是那个被迫参与一场游戏的角斗士。
“它们”说:
“你永远都不可能赢。”
第一百七十二次。


-鲨


“对于我来说这局游戏还没打完。”楚子航环视四周,“你们借用了他的力量来制造死循环,而我要成为的就是变数,你们已经被我发现破绽了,我自然能做更多的事。”


黑影们并不理会他的话,楚子航平静地闭上了眼睛。他想起曾经问过路明非一个问题。


玩游戏有没有什么通用的技巧?


路明非说,S/L大法啊。


第一百七十二次循环结束。


第一百七十三次循环开始。


黑影们说:“无论你做什么都是无用功。你赢不了的。”


读取存档点0失败……


初始化角色记忆失败……


强制重启失败……


读取存档点1成功……


“什么?”


黑影愤怒的尖叫猛然归于寂静,楚子航睁开了眼睛。他已经在七月十六号晚上十一点整醒来一百七十二次了,这是“它们”在循环上设置的存档点0,所有的一切都会从路明非死去的前一天重新开始。


他打开手机,时间是七月十六号晚上十一点零一分。


他并不欣喜于读档成功,毕竟这不是第一次了。他还记得路明非倒在宿舍楼前的草地上的样子。


“它们”安排人偷了加图索家的那把龙骑兵,然后将路明非骗出来在宿舍楼下射杀了他。楚子航以为他抢先将那把枪拿到手的话结局或许会有所不同。


他甚至多次存读档来试验“它们”对“剧情”的控制能力。事实证明,“它们”并没有意识到那些不自然的转折。


然而第一次读档重来的结局不尽人意,他因为副作用险些失去理智。


“它们”已经完全被排除到循环之外了,此间只剩他知晓真相,而他有S/L大法。


“你的苏醒不过是时间问题,我并不缺耐心。”


楚子航编辑好给路明非的短信。


“生日快乐,路明非。”


Fin.


 


附我与水娘联文期间部分聊天记录当做感想吧w


 



水:感人
水:决定写一个朴素的转折
鲨:……
鲨:算你狠


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手机直接看到了最后一句
水:这大喘气的
水:所以为什么会开一枪啊?!!
水:你没解释啊!
水:你这个走位太风骚了啊!
鲨:字数不够了怪我咯
水:不怪你吗!2333
鲨:本来是想解释的
水:骗子
水:是说为什么生日会想要龙骑兵啊
水:这不是我认识的非仔啊
水:他生日难道不是该想要帮他清空steam的愿望清单吗(并没有那种东西


水:你这样搞得我很想写渣贱雷文展开啊
鲨:你写啊
水:你不要逼我
鲨:我不怕(
水:我怕你会疯
鲨:哼
水:好好好,你说的
鲨:反正是互相伤害


水:来啊,快活啊
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爱我吗
鲨:我写了糖却只能吃刀
鲨:唉


水:感觉自己变温柔了
水:(比心
鲨:主♂动♂出♂击
鲨:我觉得最先疯的是
鲨:路总
水:233333333333
鲨:300字一个画风
鲨:路总心累
水:怪我咯
水:你可以写楚子航
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鲨:可以,该转视角了
鲨:我们去折磨大傻
水:来来来折磨楚大爷
水:(敲碗


水:你难倒我了
鲨:糟了我有不好的预感
鲨:你要认真想怎么插刀了
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我没有!


(水娘听说我要开车就把路总写死了)


水:我爱你,鲨

鲨:我可能要分给你一半的灵车了
水:………………………
水:怕不是要给你写个坟头蹦迪
鲨:300太短了
水:怪我咯
水:那我不写了
水:17卡肉
水:完美


 


(然后我还是开了灵车)


鲨:300字实力演绎什么叫翻灵车
鲨:鲨仔爱你
鲨:又看了一遍感觉我也没写啥,其实没开起来(
水:我觉得这个搞事发出去我们会被挂的
鲨:我也
鲨:反正我们已经疯了哈哈哈
水:不,是你疯了
鲨:是你,先把路总be的
水:是你,说要开车的
鲨:如果路总没有胸口开洞
鲨:我还能开正常的车
鲨:现在只能脑内xxoo了
水:太丧病了好吗
水:媳妇都死了还硬了???
鲨:这么一说
鲨:我有点不敢发了
水: →_→



鲨:所以就我来结尾了是吗
鲨:这怎么he啊???


 


但是!我还是HE了!!!希望大家夸我(bushi)


最后一节超过了300字,当做SP好啦www


虽然我疯了,但是我还是做到了!


路总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51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