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随便乱来的印调

没有社团:

第一次做印量调查很紧张,很刺激
其实印调结果不论本子都是要做的,区别在于会考量一下做无偿亲友本还是开放订阅的同人志而已,所以没人理我也没关系,我已经做好没人理我的准备了
亲友的话请都不要选,想要的私我就是,我会送,我怕你们选了我会错误预估数量233
设置了酱油通道,请不确定有收藏意向的妹子务必选择它,以免影响我对结果的判断






《此致》 
作者学名空桐,lofterID @Haruto  ,曾用名很多,请不要把我当成抄袭
收录以下短篇:
粽子(一个煞笔小甜饼,无修) 6k
伯劳(原作臆测向,大修) 10k
刀锋(现代paro的无聊恋爱故事,大修) 11k
Se mig()(请确认自己年满18岁再阅读,小修) 12k




印调请走:一个链接




一些需要说明的部分:
·全本约4万字,定价可能20RMB上下,不包邮。老规矩,定稿不会再公开,不会二刷
·以上链接都是初稿,权当作试阅吧,大修版本差异还是比较大的,至于是好是坏……
·没有封面图,没有插图,没有特典,没有特殊工艺(总之就是没有收藏价值)
·如果真的有人想入手的话,请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经济能力,以及务必确认自己年满18岁,有独立购物和收快递的能力




就是这些了。



评论
热度 ( 83 )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