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爱の战斗之我的师兄超牛逼①

没有社团:

小学生流水账


脑洞爆发的第一次尝试。OOC突破天际 。


楚路,ALL非倾向,贵圈真乱,乱中有一,


点开之前三思三思!!!!




第一章:乱飞の箭头




1.寂寞的夜


身为一个成年人,路明非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再像中学一般暗恋一个妹子为她跑前跑后,而是可以谈一场成年人的理性恋爱。


结果他现在还是单箭头指向自己社团老大的红发未婚妻。


虽然有时候晚上也会把别的照片当宵夜。


但那一抹红,还是心头的朱砂呀。路明非想着,叹了一口气,把照片收了起来,纸巾扔进了垃圾桶。满足的上床哼哼。


 


恺撒也很烦恼,他觉得自己在恋爱上战无不克,只要想要,没有把不到的妹。


结果现在单箭头指向了社团的下属,他却不知道如何突破。


看着手机上师弟的笑容,叹了一口气,合上手机,把纸巾扔进了垃圾桶。坐在窗台上,忧郁的抿了一口可口可乐。


 


芬格尔凭借狗仔天生的灵敏度、感知技能和行动能力,拿到靠这一天赋赚到的钱,开心的走回宿舍。


 


诺诺凭借卓越的侧写能力,发现了两个纠结的单箭头,其中还与自己有关,忧桑的剪完脚趾甲,准备喝一杯黑豆维他奶然后上床睡觉。


 


楚子航在山顶吃完韭菜盒子,收起望远镜,拿着刚刚从师兄那里得到的宵夜,顺道去超市补了快用完的纸巾,往宿舍走去。


 


零对着镜子练完手语,泡了个澡,顺手举报了路明非发的贴: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RicardoMLu_0717@Cassell .com 好人一生平安。




2.喧闹的街


艳阳高照。


路明非拿起面前的橙汁喝了一口,看了看面前的红黄未婚夫妻,尿意一阵接着一阵。


从昨晚收到红的短信“明天中午来学校后面的露天咖啡馆”之后,就没有睡好,心想着莫非是时来运转,女神的高富帅男友冷落了女神,他刚好可以钻空和女神一起喝咖啡看电影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来到咖啡馆发现高富帅黄像路标一样扎在红的身边,觉得世界都黑了。莫非是黄发现他对红的小心思,要来一场男人之间的谈话。


 


诺诺玩了玩插在西瓜汁里的吸管,看了看眼前脸都绿了的小弟和旁边喝完一杯可乐的未婚夫,摇了摇头。


她发现了单箭头之后,就准备找个机会挑明关系,免得越来越纠结,结果今天一见面,发现一个单箭头太紧张,另外一个单箭头已经想歪了。


准备组织组织语言再开口。


 


恺撒一口气喝完了大杯装的可乐,看着面前脸色不佳的小弟和心不在焉的未婚妻,感觉碳酸饮料的气体在他的胃中狂欢。


昨晚收到未婚妻的短信之后,他猜到未婚妻可能想说什么,毕竟侧写的能力也不是吃干饭的。他知道小弟单箭头指着未婚妻,依今天小弟一见他就阴沉下来的脸色来看。如果一切挑明,未婚妻一跑,估计见小弟的机会也屈指可数。


难道小弟从来没感觉到自己的心意,如果不是小弟之前送了可乐给自己,自己怎么会去喝这种传言会对男生造成影响的饮料。


恺撒心里急的冒泡,越发想打嗝了。


 


楚子航收起了望远镜,打开了搜索网页,敲击键盘。


 


零在中餐馆吃完酸辣面疙瘩,走向图书馆,顺便给路明非发的朋友圈:果汁我喜欢鲜○多。点了个赞


 


芬格尔在宿舍呼呼大睡。


 


在咖啡店打工的奇兰正在编辑新贴:为什么来咖啡店都不点咖啡。




3.急切的心




路明非不停的变化二郎腿的姿势,在思考对面的二人帮怎么还没说话,是直着回去还是横着回去,都来个痛快。


心里急的不行,没有一刻比现在更痛恨吃货不浪费不残余的精神。一开始感觉到尿意的时候就应该放弃橙汁了。




恺撒不停的深呼吸,看着算是和自己两情相悦的未婚妻,以及脸色越来越难看单箭头的对象。想着怎么都踏马的不说话,看来还是的靠我来抛砖引玉。


他急切的想说话打破现在的僵局,但是为了维持加图索家男人的尊严。得先拼命抑制到了喉咙的嗝。




楚子航放下刚才放下又拿起的望眼镜,拿起搜索之后做好笔记的便条,关上电脑,穿上裤子,把纸巾扔进了垃圾桶,匆匆跑向药店。




零在图书馆找自己需要的书,顺手刷了刷手机,没有发现她关注的某人的任何更新。




芬格尔被自己肚子的嚎哭惊醒,跑向饭堂。




诺诺决定不能再拖下去了,这种事就该快刀斩乱麻。


她清了清嗓子准备说话 ,另一个人却先站了起来。




4.决定之时


“师姐,老大”路明非猛的站了起来“我去一下洗手间。”


说完了这句话,路明非转身就走,觉得自己已经得到了升华,就在前几秒他下定了决心,毕竟比起横着回去,尿着裤子横着回去更加没有尊严。他边跑边想,刚好可以尿遁了,我真是勇敢又机智。


他开心的吹着小调,得到了释放。


 


“路明……非”恺撒忍着嗝,喊出了断断续续的话语“等一下,我…有话……”可是路明非已经听不见了。


看着路明非突然爆发的速度,恺撒桑心的想:你就这么急着离开吗。


但是恺撒毕竟不是一个受到挫折就桑心落泪对月吟诗的男子,他决定不管如何,至少要表明自己的心意,他站起了向着路明非离开的方向跑去。


咦,刚才诺诺好像要说什么,算了等下再问吧。恺撒边跑边想。


 


“我其实发现了……”诺诺的话说道一半,两个听众已经跑走了。


看着已经变成小点的男人,诺诺叹了口气,事已至此多说无益。接下来就听天由命看发展吧。


然后拿起手机,给苏茜发了条晚上一起团购火锅的短信。喝光了剩下的西瓜汁。


 


楚子航从药店跑出来,摸了摸鼓鼓的口袋,握紧了拳头,向前跑去。


 


芬格尔看见楚子航一个助跑翻过了二米高的围墙,吓的一个哆嗦,鸡腿掉到了地上。


 


零转发了路明非刚刚发的微博: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5.交集之点


恺撒跟着路明非跑到洗手间门口,无奈的笑了,这小傻瓜,原来不是讨厌自己啊。


想到自己并没有惹路明非讨厌,更有机会可以表白心意,表白心意之后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成功之后就可以一起逛街一起享受一起做羞羞的…哎呀不行,要带着纯洁的心表白,中国人比较含蓄,太奔放了可能会吓走小弟。


脑海里编织着粉红色的未来,恺撒满足的打了个憋的很久嗝,倍感愉悦。觉得自己现在光芒万丈帅气逼人,接下来的成功率何止百分之五十,简直是百分之九十九。


只是路明非怎么还没出来。




路明非靠在墙上,发了一条朋友圈之后,叹了口气,四处张望。


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人群中那个金灿灿的人形。吓得差点又要进去尿一次,自己什么也没做只是仰望一下腰细腿长的师姐,也要被如此追杀吗。


路明非以一个身高接近二米的大汉为屏障,躲过了恺撒的视线撒腿就跑,转了几个弯之后绕进了一条小巷。然后发现自己迷路了。


正当他准备借助现代科技寻找方向的时候。


突然被人拉住手腕往后拉,接着被手帕捂住了口鼻,意识瞬间模糊,倒下去的时候,他心想:这年头,身为男性也不安全了。




零在路明非新发的朋友圈:居然迷路了(PД`q。)゜。后面回复:等我过来。准备好请我吃饭。


然后开启了手机追踪,发现路明非在离自己不远的五条街后面。放下书向目的地走去。




楚子航抱着被麻药麻翻的单箭头对象。


心中感慨万千,不由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想着:终于还是到了这一步,虽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如何,但再也忍不了每天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了。再也受不了在他心里自己只是一个八婆的师兄了。


事不宜迟,带他走吧!纯爷们就是要行动起来!相信最后一定可以团团圆圆过上充满粉红色泡泡的幸福生活的!


一个潇洒的甩手,把路明非扛在肩上。一个帅气的小助跑,翻上了三米高的围墙。一个轻盈的落地,跑向自己早已准备好的出发地点。


里只剩下风吹过起刚才看过的书页,露出了书名:爱的禁锢——霸道总裁的调皮小甜心。




芬格尔惊慌的左顾右盼,在看见狮心会会长翻过二米高的墙之后,就冷静不下来了。不知道是谁激怒了这个冷静面瘫的男人,也不知道谁能挡住这个冷酷男人的怒火。


他本应该跟随狗仔的感觉追上去,最终却败给了自己对于生存的渴望和对死亡的畏惧,向另一边逃走了。


正当他陷入无限懊恼的时候,看见这个男人从对面三米高的墙上跳了下来,肩上好像扛着另一个不知道是正在昏迷还是已经死去的男人。吓的把刚买的鸡米花撒了一地。




第一章完结








无人岛上被禁锢的日子,泪水与欢笑的交织,爱与仇恨的纠缠,与信任之人的亲吻,与心爱之人的缠绵。


更多精彩,尽在爱の战斗之我的师兄超牛逼②,小朋友请在大朋友的陪伴下观看。



评论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