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陪你长大

_(:з」∠)_答应弥战士来坑他一发【喂

都是之前写的幼化梗小段子 看过的无视吧(ˊ•ω•ˋ)

虽然预计会写成完整的文不过目前还是存稿计划哈哈哈哈哈【。


注意:更新不定更新不定更新不定←重要的话说三遍


01

「我不是你爸爸。」楚子航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蓬松头发的小正太。「拜托……爸爸就算你说我是捡来的也比这个借口更让人信服啊。」路明非摇摇头,稚气未脱的脸上赤裸裸的表达了对楚子航智商的怀疑。「男人光有脸是不行的爸爸。」现如今不论身心都只有13岁的路明非小朋友认真的拍了拍楚子航的大腿。


02

小区里的大妈们私下讨论,新搬来的楚先生对自家儿子可真是好。现在这么会照顾孩子的年轻人简直太少见了,简直跟濒危动物一般稀罕——可惜,人早结婚了,连儿子都那么大了。

基本上每次谈论起楚子航,大妈们最后总是以诸如此类的感叹结尾,末了在心里想想怎么自家女儿没碰上这样好的男人呢?


「没错,」路明非点点头,「他对我真的好,但我不是他儿子。」

那么他们之间到底算什么关系呢?路明非蹲在院子里作沉思状。

恩……童养媳?路明非被自己凶残的脑补瞬间吓到了。


03

尽管路明非的记忆已经恢复到了25岁,但身体却依然停留在13岁的状态,丝毫没有成长的迹象——这异常残酷的现实让衰仔很是忧郁,因为小正太的五短身材实在太不方便了——不得已,路明非只好扭捏着对楚子航扯出一抹羞涩的微笑,然后向他伸出双手:「那什么,师兄你能抱我上去拿下漫画书吗?」


04

楚子航向来是泰山压顶也不皱下眉头的性子,此时面对怀里那团软呼呼的温热物体,他心里却有些不知所措。不知何时,路明非靠在他身上就这么睡着了。年幼的孩子总是敌不过睡意的侵袭,哪怕那个孩子内在已经是个25岁的青年。楚子航想了想,开始小心翼翼地调整起自己的姿势,以便能让路明非睡得更舒服些。

他将路明非抱在了怀里,让他的头枕在自己的右肩上。路正太(伪)轻浅而有序的呼吸落在楚子航的颈间,带来一股若有似无的酥痒感。这是楚子航26岁的人生里未曾有过的体验,他不否认这的确很新鲜,但更多的是莫名的安心。仿佛自己怀里拥抱着的就是世界的一切。


未知的TBC


T.N or Shuier





评论 ( 27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