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楚路妄想】失意的人

Shadow:

  · 看完龙族3飞机上那段的妄想。

  · 可能OOC?

  · 没剧情,只是妄想。

  · 妄想。【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

  · 以上接受的话食用愉快ww

——————————————————————————————————————


     伴随着商务机“湾流G550”起飞时的气流杂音,路明非调整椅背找到一个最舒服的姿势,闭眼,做出一副快要入睡的样子。

    其实他是一点困意也没有。但是醒着的话就要面对恺撒,他实在是不知道自己该需要做出怎样的表情。


    昨天晚上学生会会长与红发小魔女订婚的消息在守夜人论坛上公布的同时就传遍了全校。学生会成员们知道后纷纷向恺撒道喜,而路明非想都没想就拿上卡冲到食堂。这个时候只有吃一顿才会让他暂时忘掉这个信息。

    在等夜宵的时候路明非脑子里不停的出现诺诺和恺撒的婚礼场景。诺诺那一头红发上覆着一层白色薄沙,少了几分平日里的耀眼,多了几分柔和。她沐浴在日光中静静的笑着,眼神中却仍透着狡黠。站在她的旁边,是恺撒。他们十指相扣。靠,明明他们只是订婚,怎么自己这么不争气地开始想他们结婚时候的样子。路明非低下头,努力的把这场景从自己脑海中驱逐出去。

    其实这不算失恋啦,只是暗恋失败而已。路明非这样安慰自己。他又不是没有暗恋失败的经验。吃一顿睡一觉什么事都没有啦。再难受也不过这几天,过去就好啦没事啦。至于祝贺老大就先免了吧,这种违心的事他还是做不来的。反正谁也不会记得他这个挂名的学生会成员对不对?

    反正他们不会关心他。

    这时路明非点的夜宵已经摆在了他面前。他举起啤酒喝了一口,苦涩的酒液溢满口腔,又顺着流到了胃里,而那份苦涩似乎又化为气体侵入了他的内心。

    其实路明非还是希望能有个人来陪陪安慰一下自己啊。比如芬格尔,他们可以一边啃着鸡腿一边端着啤酒杯,在空无一人的食堂里高谈阔论哪个师姐腰细腿长哪个师妹盘亮条顺。说道尽兴时,芬格尔还会举起酒杯大喊:“少了一个师姐你还有无数的师妹!未来总是会有美好的师妹的!为未来干杯,为师妹干杯!”

    可是偏偏现在连这个不靠谱的师兄都不在啊。而且芬格尔也终于熬到毕业了,卡塞尔中难得的两个废柴就只剩下路明非一个人了。

    更没有人会关心他了。

    路明非狠狠地咬下一大块肉,想着基友毕业了能换来个妹子补偿一下也不错啊。虽然不能在一起聊八卦谈姑娘……不对!那时候妹子都在怀里了哪还需要别的姑娘!路明非突然觉得自己原本挺高的思想水平都被芬格尔拉低了。

     这时候,路明非听到椅子被拉动的声音。楚子航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飞机已经起飞两个小时了,楚子航从小睡醒来。恺撒正阅读着他们本次任务的资料,而坐在自己旁边的路明非看起来睡得正香,头随着飞机的颠簸摇摇晃晃的都没醒。

    楚子航低头瞥了一眼路明非:这位看起来一向没心没肺的男孩脸上却被一层失落与悲伤所笼罩。他很清楚现在路明非在想什么。路明非总是这样,明明有勇气去面对龙王,却没有勇气在他喜欢的人面前表明心意。 

    他默叹了一声,不着痕迹的把肩膀向路明非一边靠了靠。

 

 

    路明非在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自己的头靠在了一个比飞机上的头枕还要硬的东西上,不过意外的很舒服。

    他实在是没有想到一向不善言辞的楚子航居然会来安慰他。他知道,楚子航是看不下去他什么都没做就这么放弃。但是啊师兄,你与夏弥不也是什么都没做没表达么?

    某种意义上来讲,他觉得自己和楚子航也挺像。都是好不容易有了喜欢的人,什么都还没说,她们就都离开了他们。也许称之为离开都有些勉强,毕竟这份心意都还窝在心里没有表达出来。

    这样看来,什么S级,什么黄金瞳,只不过是两个失意的人罢了。

    而昨天晚上,也不过是两个孤独的人互相安慰而已。


    他知道,现在他头上枕着的是面瘫师兄的肩。

    他也知道,原来还有面瘫师兄在默默的关心着他。

 

    他想,如果要是能这样一直枕着师兄的肩睡下去,其实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 ( 30 )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