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写手精分试炼七题其中之一【楚路】

高级火系魔法师:



    他无力的跪下,那双黄金瞳暗淡下来褪成有些脆弱的棕黑色,但是他还是像多年前的那个雨夜一样只是沉默着,任凭悲伤在他的脑内肆虐。面前的龙慢慢枯朽,最后还原到那个跟在他身后叫他师兄的衰仔的样子。龙的脊柱和心脏都已经被砍的七零八落,但还是强撑着一口气,黄金瞳忽暗忽闪。如果现在动手的话就能给予这位伟大的王最后一击,虽然他已经解除了爆血,身体机能也马上走到尽头,但是拼上最后的意识也并不是做不到。他并没有动。龙突然发力用那双还残留着钩爪的手攥住他的胳膊,他任凭龙抓着,钩爪刺入肌肉,黑色的血滴落在地上滋滋作响。威严的黄金瞳与他对视,龙张开血肉模糊的嘴,咳出了内脏的碎片和血泡,断断续续的用已经沙哑到几乎无法分辨的地步说到:
    “不要死。”
   那是龙还不是这副鬼样子的时候最初的能力,修复的命令被下达,他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他的黄金瞳慢慢的又亮了起来,眼里的悲伤与愤怒呼之欲出,但他无法拒绝。龙眼中的金色暗淡了下去,最后只剩下死气沉沉的黑。
     龙扯动嘴角似乎想露出一个衰衰的微笑,就好像那个衰仔一直做的那样,告诉他“师兄你真是傻逼透顶啦我怎么会有事呢老天最爱衰小孩哦”,但是龙的身体摇晃,最后倒在他的怀里化作暗金色的枯骨。
     龙死了。
     他最后还是没来得及对这个一直罩着他的的师兄微笑着告别。
     楚子航抱紧了怀中龙的枯骨——不,现在该叫路明非的枯骨了。暗金色的前肢还挂在他的胳膊上,但是已经失去了力量,好似一个松垮的怀抱。他们拥抱接吻。 ————————————————————————————

写完后感觉自己都被虐成狗了QUQ 明妃黑王设定,看完龙三下还是忠贞的楚路党!坚持楚路路线不动摇XDDDDDDDDDD

评论
热度 ( 22 )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