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楚路】乡村爱情三十题

再不吃药自救就没救啦风衣:

有病产物 ooc愉快 有恺诺芬零注意 望食用愉快 (不会)

大概一两个月写的吧……看完龙三下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喜欢的妹子死光了,象龟和他弟弟也死了,看完以后我一直有病到现在还找不到药吃…………我还是想哀嚎一声我的绘梨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双源啊啊啊啊啊啊啊江南你……你大爷……

1、丰收的喜悦
“哎哟妈啊今年可算可以过个好年了!!唉师弟你怎么愁眉苦脸的?”芬格尔看了看蹲在家门口一脸抑郁的路明非。
“我家麦子,”路明非看了看芬格尔,又看了看在院子里晒太阳的楚子航:“全被烧了。”
“……节哀。”
2、村支书之位的斗争
“今年恺撒又得和楚子航争个头破血流了吧……”
“我只希望他俩别又把村子烧了。”
“为什么是又。”
当日
“哼,楚子航今年村支书我当定了。”金发的村中土豪这样说着手放到了背后。
“我靠老大你能别一边说着这种反派的台词然后掏出你的沙漠之鹰好吗??!!!”
“不一定。”
“等等等等等说好的民主选举选出村支书呢你们干嘛啊啊啊??!!!卧槽师兄快把你刀收回去啊啊啊???”
“局面已经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啊!”芬格尔躲到草垛后面怯怯地望了一眼。
“……随他们吧……加入两个神经病的战争只会让自己也变成神经病……”诺诺摇了摇头。
“你们要打可以麻烦你们别在我家打啊??!!师兄你看清楚这里是你家啊!”
路明非想死。
3.城里的老板
“师弟你怎么……又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说起来前几天不是有个城里的老板来你家买猪吗按理说不是该乐呵呵数钱了?”芬格尔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看到路明非眼神放空呈呆滞状了。
“是啊……然后那老板刚巧看到师兄在杀猪嘛……那老板两眼放光一拍桌子,大呼:’唉小伙子我看你这刀法很不错啊!我们那刚好差几个这样的人才!走走走!’”
“……然后?”
“然后师兄就跟着走了呗。”
“……他就这么走了?”
“是啊我让走的啊不然他和老大一天打架打死的猪都要赔死了……”
“但我看你的表情明显很舍不得。”
“……啧,再话多把你浸猪笼。”
4、大学毕业生
“师兄啊你说我们好歹也是大学生啊……怎么就回乡下种地了呢?”
“不好么。”
“也不是这个意思虽然乡下挺清闲的吧,但是总感觉还是想去城里闯一闯嘛!师兄你这种人帅多金有能力的高富帅在乡下不闷吗?”
“不会。”
“为啥?”
“有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唔师兄你你你哪学来的这种台词真真真是肉肉肉麻死死了……你你看见我一地的鸡皮……鸡皮疙瘩没,下次别说了啊……”
路明非捂住了通红的脸,从指缝间隐约看到了楚子航微微勾起的嘴角。
5.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
“楚子航你这小子也太不够意思了啊,怎么说路明非也是我们这儿的人,两只小鸡仔就想把人拐走么?”红发姑娘死死护住身后的衰小孩。
“我没有多余的了,实在不行的话,”面瘫闷葫芦手缓缓放到刀上。
“那就抢了。”
“喂喂这是要抢人的节奏?关门放恺撒!!”
“……亲爱的诺诺你能不让我干这种被驴踢的事吗?”
“哈?”
“你们中国人不是说,打搅别人谈恋爱要被驴踢吗?”金发土豪点了点头。
“……老大都让你别看些乱七八糟的段子了。”
“不过要是打架的话我还是挺乐意的。”说着恺撒笑着抽出了沙漠之鹰。
“救命啊你们老老实实做个农民好不好啊!!!!!!”路明非再也不想嫁人了。

6.、喂鸡
诺诺恺撒要去城里几天,让路明非帮着喂下自家鸡,路明非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楚子航我们还是分手吧我说真的。“路明非从诺诺家跑回来时看到院子里洒满了麦子后终于忍不住说道。
“我只是去诺诺家五分钟,而且诺诺家就在斜对面。“
“嗯。“
“我不是说过喂鸡小麦只用洒一点就够了吗!“
“嗯。“
“那你解释一下咱家麦子总量怎么就一下子没了三分之二。“
“手滑。“
“……分手吧真的。“路明非心想怎么就被这个败家公子哥拐走了。
7、老板娘
诺诺和恺撒在村里开了家小饭馆,据当事人说是因为太无聊做个小本生意玩一玩调剂一下生活。
“师姐我觉得你真心不合适开饭馆。“路明非两眼一黑趴在桌子上还在回味着面前这堆黑暗料理带来的奇妙感受。
“你不服是不是?!不服你来当老板娘啊!!“
“师姐你别看我这样我做菜……至少比你要好那么一点。“
“行行行恺撒来路明非以后就是新老板娘了我该去哪去哪。“诺诺气得咬牙切齿,不会做菜怎么了!
楚子航:“不行。“
恺撒:“不行!“
“………老大你就这么嫌弃我!“
“不不不,我并没有嫌弃你,只是……“恺撒连忙摆手然后看了眼旁边脸黑了一半的楚子航。
“我不想这么快饭馆就被砸了。“
8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
“唉,哎哟!!师兄你,你轻点!“
楚子航正拿着酒精棉球擦在路明非悲伤的淤青处。
“我他妈再也不学骑马了,我这哪是骑马啊简直是被马骑!!“路明非疼得嗷嗷直叫肠子都悔青了,怎么就听了这坑爹师兄的话跟着去骑马。
“那下次你骑我。“
“…………我还是被马骑吧。师兄你是不是又去哪看了什么奇怪的段子我求求你有一点维护自己帅哥形象的自觉好吗?!“
9、致富新招
“师兄不如我们开家烧烤店!“
“君焰不是这么用的。“楚子航摇了摇头。
“……等等我还什么都没说呐?!“
10、婆媳不和
最近路明非和楚妈妈在到底谁做饭这个方面起了一些争执。
我的妈啊千万不能让师兄他妈做饭啊要死人的!
路明非想。
11、卫生所的小护士
这是第四次路明非在病人手上戳第五个孔,看着病人一脸吾命休矣的表情路明非很是愧疚。
啊要怪就怪村长昂热那个死老头好了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来的啊……
三天前因为卫生所的护士有事进城了村长只好去村里找个人替着。
只是他没想到路明非真的那么厉害。
12、分遗产
最近路明非得到了他叔叔的遗产。
看着眼前身高160体重160的路鸣泽路明非心里万马奔腾。
啊我就说婶婶他能有那么好心把叔叔的遗产分给我……
等等叔叔不还没死么?!
13、隐秘的旧时恋人
路明非有时候还是会偷偷拿出村花陈雯雯的照片睹物思人一下的。
“唉师兄我又没有和你说过我和陈雯雯……”路明非看着照片叽里呱啦就把他和陈雯雯高中时期的事说出来,其中不乏添油加醋。
“嗯,但你们并不是恋人。”
“我和你说你别不信,其实我和她早就!”
“嗯?”
“早就……嗯……早就……一起吃过散伙饭了!……虽然是高中毕业的散伙饭……”
“你暗恋她的事不止全校连全村都知道。”
“……我靠!我还以为这事儿很隐秘呢!”
路明非觉得人生真的很失败。
14、到镇子里上高中
路鸣泽转到镇子里上高中了,婶婶喜极而泣一直念叨儿子有出息了。
路明非喜极而泣心想这回终于不用和路鸣泽挤一张床了。
15、村里有了网吧啦!
这是这个月第七次芬格尔看到路明非被楚子航从村里新开的网吧里拎出来。
“师兄我就再打一局星际你放我回去吧啊——我真的最后打一局我就回去了!”
楚子航没说话仍然扛着路明非准备回家。
感情这面瘫连电脑的醋都要吃啊,芬格尔耸了耸肩。
16.、进城打工
芬格尔要进城打工了,不然养不活自己和零。路明非送芬格尔到车站,深情地握着芬格尔的手说:“师兄你放心,零妹子我会照顾好的,安心去吧。”
芬格尔本来想就此把这不怀好意的师弟给打残,不过他瞟了一眼路明非身后,顿时同情之心油然而生。
芬格尔拍拍路明非的肩膀:“亲爱的师弟,你要是能,就帮我照顾好她,不过在此之前……嗯,你看看身后。”
路明非愣愣地回头,发现楚子航正黑着脸看着自己。
17、留守儿童
村里人都说路明非是留守儿童,路明非虽然不愿意承认,但自己连父母长啥样都快忘了。
路明非从小到大都很孤独。
直到楚子航出现。
18.、年夜饭
村里各家忙着张罗年夜饭,村长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建议——摆百家饭。
大家纷纷点头说好啊听起来不错。
除夕晚上大家开开心心地摆好饭桌上好菜。
但是,但是!楚子航和恺撒就[谁家媳妇儿做的菜好吃]这一问题起了激烈的争执,争执必然引起……互殴。
最后全村都没能吃成年夜饭。
19、桂花酒
路明非是第一个喝桂花酒喝到烂醉的人。
20、狐仙奶奶
村里的人从小就听狐仙的传说长大,路明非心里至今觉得狐仙奶奶是很可怕的老妖怪,以至于现在都是大老爷们了还是不敢一个人进山。
但有一段时间路明非被吓得半个月不敢出门。
某天晚上走夜路的路明非遇到了不小心掉水里的昂热,那晚月黑风高,村长脸色苍白银白的头发还滴答滴答流水走在路中央。路明非惊叫一声“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狐仙奶奶饶命啊啊啊——”以后当场昏死。
21、乡精神文明检查组
村委会那群老头突然要检查什么乡精神文明建设,路明非心说什么狗屁精神建设呀村长最近还在忙着准备给村里建个舞厅呢。
村委会看到路两旁根本没有挂上印有“社会主义好”的条幅,骂道“昂热那个混帐这是上头要求的!他知不知道过几天市里要派人来检查啊!”
刚骂骂咧咧走在路上就被副村长带着一群拿着彩旗吹着喇叭夹道欢迎的人围住了。
“你,你们想干嘛?”老头们面如菜色。
“嘿嘿,听说领导要检查嘛!走走走带领导好好检查一下!”副村长摸摸下巴笑道。
手摇彩旗的恺撒骂道:“该死!为什么要我做这种蠢事!”
“老大这也算是就任村支书前对你的考察!”路明非拼命吹着喇叭。
而楚子航抱着一个大花圈站在旁边面无表情。
诺诺在一边打着哈欠撒纸钱。
我靠这群人是来给我们送葬的吗!花圈!还花圈!
村委会的老头们气得眼一黑就跑了。
“看来领导们很满意!”副村长满意的点点头。
22、计划生育人人有责
“师弟,你家猪咋那么能生?”芬格尔听说路明非家里的母猪又生了一窝忙着跑过来凑热闹。
“……不知道。”路明非心想他怎么可能知道啊!
“师弟,节制点啊,我的意思是让你家猪节制点,最近村长说村里要推广计划生育,不给超生的!”
“滚。”
23、乱葬岗
芬格尔最近精神不稳定。
前天晚上从地里回来的时候手电筒没电了,回家又要路过乱葬岗,芬格尔一直念叨阿弥陀佛善哉善哉让小人我平安回家吧。
结果刚走到半路远处突然冒出两团金黄色的鬼火把芬格尔当场吓个半死。
“师兄告诉你多少次不要晚上再去那边丢垃圾了,你灯泡一样的黄金瞳把芬格尔都快吓成神经病了!”路明非心想抱歉啊芬格尔是我没管好师兄改天请你吃面。
“嗯。”楚子航淡淡的答道。
24、兄弟不和
源稚女离家出走了。
当路明非半夜听到有人敲门结果开门看到笑的一脸阳光的源稚女时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源稚女说又和哥哥吵架啦这次来路明非家住几天,路明非心想这熊孩子又来了,这都第六次了吧!不过也不好拒绝还是答应了。
但是路明非后悔了,源稚女非要和路明非睡一床还说“小樱花哥哥啊我俩多久都没一起睡了!走走走我们去谈谈人生哲学!”
路明非心说大哥那都是我们俩都还穿着开裆裤时候的事儿了你还记得!
就在源稚女逼得路明非差点答应的时候路明非看到楚子航黑着脸出门了。
咦师兄这是干啥?
过了五分钟楚子航就带着黑着脸的源稚生过来了。
“……哥,哥哥……”源稚女咽了口唾沫。
“给你添麻烦了。”源稚生朝楚子航点点头然后拽着源稚女就走了。
“我……我靠……源稚生那眼神该不会是想砍我吧!”路明非想起刚刚源稚生黑着脸瞪他的表情忍不住抖了抖。
“睡觉。”楚子航没理路明非一把就把他拖进卧室了。
25、半夜村头的打谷场
最近打谷场传出了闹鬼的流言,据说半夜会有两团金灿灿的鬼火飘着。大家都不敢走夜路路过那了。
“师兄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再晚上出去倒垃圾了!哪里都别去!”
“嗯。”

评论
热度 ( 46 )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