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楚路】衍生出的小段子

写写楚路:

·看到江南的微博脑补了一下。
·原谅我把绘梨衣省略了!有她在舍不得......




即使是通过率最高的龙族谱系学,路明非到了期末还是挂科了,盯着成绩单上的“F”看了很久,悲愤的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微博--“我这种衰仔,只有脑残才会喜欢!” 
 
刚发出没一会,就迅速收到了来自凯撒的一个赞。不用这样吧我去,人生赢家死现充,路明非在心底默默地鄙视了这个阶级敌人。 
 
随后,他又收到了来自芬格尔的慰问,“男人有什么不好?”,路明非心想,还好他下一句没有接“你看看你师兄我怎么样”,那个场景还真够恶寒的,一个S级一个F注定没有好结果。 
 
“报告老大,路明非微博有新的动态。我顺便帮你说了句好话。”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芬格尔开始无事献殷勤,明明是学生会的人却一声声喊他老大,只要路明非一有什么立马向他报告。打开微博以后看到路明非这条微博,自己芬格尔的回复,这为什么算是帮他说了好话呢。 
 
楚子航思考了这句话的意思,又想了想自己对待路明非确实比较特别,脑子里不停回想起路明非的身影。于是他决定去学校医院看一看。 
 
富山雅史看到医务室里正襟危坐的楚子航有些头疼,“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我觉得我心理上或者神经上可能有问题。” 
富山雅史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住,感情自己也知道啊。“嗯.....为什么会这么想呢,最近有什么症状。” 
“我好像喜欢路明非。” 
“.........”富山雅史的头上冒出了冷汗。“为什么这样说。” 
“我觉得他很特别。” 
“看不出来你还会讲冷笑话,特别的这个词用来形容路明非还真挺不合适的,他就是一个大众型。” 
“我没有开玩笑。”楚子航的语气很认真。“他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富山雅史觉得自己今天世界观被刷新两次了。他盯着楚子航看了很久,抽出一张病危通知书,在上面写了八个字 
“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楚子航回去以后掏出了手机,在路明非的微博下面回复“到图书馆来,我教你。”

评论 ( 3 )
热度 ( 57 )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