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包养总裁(长段子)4

牡丹狮子舞:

看到评论我惊呆了,你们这些磨人的小妖精,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期末考试,大家加油,我预习去了。


4.


“两点钟之前我要吃到蔡嘉的拿破仑。”


 


“帮我煮杯咖啡,上次去日本带回来的蓝山,加糖。”


 


“去买点进口猫粮。”


 


“······你要猫粮做什么?”


 


“吃啊。”


 


“你又作什么妖?”


 


“钱太多,心烦。”


 


“······”


 


穷人和富人的区别就是,富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我秘书常常咬牙切齿地说我太任性,于是我苦口婆心地对他说:“任性是有钱人的特权。”


 


“你上次还说任性是美人的特权。”


 


“是的,所以我才如此大度时常容忍了你的任性。”


 


本来平常作到这种程度我就会适可而止,毕竟我的秘书狂躁起来连我都敢打。


 


“包养一个人要怎么做?”


 


“我给你钱,你给我睡。”


 


“粗鄙。”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那要看你能付出什么?”


 


“可是我除了钱一无所有。”


 


“······”


 


我这句话真心实意,我是个很匮乏的人。


 


“你想包养谁?”


 


我脸红了,这个问题很让人害羞啦。我娇羞道,“不要觊觎我男人。”


 


“······”


 


“男人嘛,无非就是钱权。你要让他有征服你的欲望,把你平时的那股作劲拿出来!”


 


“你好像很有经验?”


 


“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吗!”


 


我恍然大悟,虽然还是什么都不明白,于是说道,“帮我调查一个人。”然后顿了顿,用一种邪魅狂狷的语气说,“楚子航,你是我的猎物,跑不掉的。”


 


我以为我秘书被我的王霸之气震住了,他一脸高深莫测地站在我身旁,眼镜又闪过一道光,“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美人真是善变,刚才还让我作,现在又说这样的话,口是心非得不要不要的。


 


“你知道楚子航是谁吗?”


 


废话,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比我更了解楚子航吗?


 


“我师兄啊。”


 


“······”我秘书一脸生无可恋,可是我并没有说错什么啊。只要师兄叫我一声路明非,我就敢跟他睡。


 


“看样子你好像知道很多,我师兄为什么在乐团打工?”


 


“那支乐团本来就是他的。”


 


“哦哦我师兄一如既往地牛逼啊。”


 


“是挺厉害的,从前是楚太子,如今他已经登上帝位,成为狮子之心了。”


 


这段话太中二我听不懂。


 


“加图索最大的竞争对手,狮心的新任CEO。”


 


我擦嘞!这是什么时候的事!这是我作为总裁的重大失误,这么一说我师兄根本不缺钱,他看重的果然只有我的身体吗?


 


“我心好痛。”


 


“打起精神来啊老板,今天狮心的发布会结束,董事会要求你就新的对手作出战略调整,接下来是恶战啊!”


 


麻痹啊原来这才是最大的狗血,什么误会啊羞辱啊英雄救美啊都只是小菜,血海深仇才是大戏!


 


并没有什么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梗,双总裁还是可以有的。

评论
热度 ( 82 )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