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楚路|龙类饲养手册】2.

昨日何草:

#得不到龙类垂青的骑士哟你浪迹天涯为哪般 





        芬格尔是楚子航来到卡塞尔前最后一个没有龙的人,至于原因,官方说法是“天生不具备吸引龙的气场”,相当于中国所说的“五行缺龙”,但小镇最德高望重的智(dou)者(bi)昂热先生认为是“与生俱来的败狗气息导致了龙的嫌弃”。当然作为一只败狗,不,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前途不可限量的有志青年(并没有),芬格尔坚持认为专属于他的龙在远方等待着他的到来,像是“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一样的动(zhuang)人(bi)羁绊。于是他义无反顾踏上了“寻龙之旅”,同时也成为了小镇逢年过节才能看见的神秘人士之一,而他带回的各种各样的新奇玩意儿和添油加醋的冒险故事更是受到小孩子的热烈欢迎。 

        遗憾的是,在逢年过节的短暂几天里,人们并没有看到过他身边出现任何疑似龙的生物。 

        

        在外浪了小半年的芬格尔再次回到卡塞尔,第一件事就是去Eva小姐的饭店里吃他最爱的小牛排,在那里,他遇到了一头龙。 

        还没到高峰期,人并不是很多,但也有个别的龙骑士带着自家龙来吃饭,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主动在饭店等龙骑士的龙。 

        “这是谁的龙?”他好奇地问附近的人。 

        “哎芬狗你别随随便便把它当做你命中注定的龙啊,那是来自东方的术士先生的龙。” 

        “新来的?什么时候外来客都能有龙了!明明我才是土生土长的小镇人!”芬格尔愤愤不平切着盘子里的小牛排。 

        “不,你就是太土生土长了,人家靠谱甩你几条街。” 

        “此时此刻我并不是特别想和你说话。” 

        芬格尔只是单纯对这条龙感兴趣而已,他端着小牛排,走过去坐到龙类的桌子边,敲了敲盘子:“嘿,吃小牛排吗?” 

        “……你没钱付账了?”龙口出狂言。 

        “笑话!我看起来像是没钱付账的人吗?”芬格尔对它的不识好歹很是生气。 

        “大爷,你不像,你的络腮胡和油腻的裤腿以及看不出本来颜色的衬衫像。” 

        “……”这世道龙都能吐槽他了,还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了?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你没在刚进来时就被赶出去还安安稳稳坐到现在,而且居然跳过那些漂亮妹子来找一头龙搭讪,还是公龙。”龙斜瞟他一眼。

        “搭讪妹子能草率吗?我可是一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等等你说哪个妹子?” 

        “喂喂你刚刚才说不能草率!” 

        “你哪只眼看见我撸袖子上了?不搭讪看看也好!”芬格尔辩解,“——看看看,胸大那个!” 

        “我觉得旁边那个好,我喜欢腿长的。” 

        一人一龙暗戳戳就胸与腿孰美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你们在干什么?”背后传来一个清冷的声音,两人齐刷刷转头。 

        “哟师兄你来了啊!”龙愉快地扇了扇翅膀。

        “你叫……师兄?久仰久仰我是芬格尔!”芬格尔看着面前的东方人,感叹神奇的国度起名都不同凡响。 

        “楚子航。”不同凡响的东方人冷静纠正。 

        “那你呢?没牙仔?”芬格尔看向正对小牛排伸爪的龙类,恍觉分享了这么久心得的战友居然还没互通姓名。 

        “……路明非。” 

        楚子航看了路明非一眼,它心虚地收回了爪子。 

        两人一龙(听起来好羞耻)你看我我看它,各自心怀鬼胎(并没有)。 

        “哈哈哈你家的龙要被我拐跑了。”芬格尔朝楚子航促狭地挤挤眉毛。 

        路明非果断把盘子推到楚子航面前:“师兄吃小牛排吗?” 

       “……” 楚子航默默看向芬格尔,“久仰。” 

        “嘿!嘿!你们俩的话怎么听着都有点耳熟?”芬格尔愤愤不平。 

        ——一开始就输在起跑线上的人是没有资格抗议的,没有龙的芬格尔很是心塞。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