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楚子航X路明非
源自《龙族》

本站为楚路的CP小站。

皮下会不定时扫tag转载
感谢各位太太提供的美味粮食❤
同时也欢迎喜欢楚路的大家踊跃投稿
PS:转载的图文如果评论在本站原作太太是看不到的哟,所以请记得一定要点进原文和太太们交流


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能在这里玩的愉快www

【楚路】BE 十题

写写楚路:

·就像在搞30题补全计划一样233
·BE30题中的,写不完30个.....
·脑洞太大所以都是用be题目写的he



分手 
“楚子航我要和你分手!”路明非在楚子航面前嚷嚷着:“太不划算了啊,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所有女生都围着你转!”楚子航握住他乱挥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说“那就结婚吧。”



粉碎性自尊 
“师兄你和我在一起有没有一点危机感啊!好歹我也是全校唯一的S级。说不定有很多崇拜喜欢我的女生只是害羞就差没来向我表白了!”“不会的。”楚子航如此认真的语气就算是被打击惯了的路明非也受到了很多点伤害。“.........楚子航!!我也有自尊心的!” 
 
 


无知伤害 
路明非回家以后看见餐桌上已经摆好菜了,楚子航坐在桌子旁边等他。“诶诶师兄你今天这么勤快主动把外卖都先买好了啊。”路明非接过筷子尝了一口,无视了楚子航眼神中流露出的期待,“师兄你哪订的饭啊这也太难吃了吧,不会是芬格尔给你推荐的吧,我跟你说千万别听他的,他品味可差了。” 
 
楚子航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再自己做饭了。 
 
 

 
 
梦里的圆满结局 
路明非做梦的时候梦到过一个很圆满的结局,他身着黑西装,楚子航穿着白西装挽着他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不过现实却是,楚子航听从了旁边起哄的人,把他公主抱了过去。 
 
 
 
如果当时.... 
“路明非,”楚子航突然叫住了准备去看电视的路明非,“如果那次任务里你没抓住我的手,我从楼上掉下去了你会怎么样?”“那还用说,You Jump,I Jump 咯。”路明非耸了耸肩“又不是没跳过¹。” 
(注:龙族2中路明非跳下去追楚子航的时候说过You......这句) 
 
 
玩笑而已 
路明非和楚子航在学院里散步,路明非转过身问楚子航:“师兄你知道为什么我答应和你在一起吗?”“嗯?”楚子航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其实吧当时我想了想,作为一个S级,我要是和一个女生在一起结婚申请书肯定不给过啊,我两就不用写,多省事,这样还算是给世界和平做贡.......诶诶楚子航你等等我走慢点啊,我开个玩笑而已。” 
 
 
撕毁梦想 
路明非以前的梦想就是,找个漂亮的女孩子结婚,然后幸福快乐地度过一生。不过自从楚子航出现以后这个梦想就破碎了,他的人生轨迹被楚子航硬生生地掰弯了。 
 
 
 
 
以下3个ooc
连一起的欢脱向 
 
一切都是骗局
路明非和楚子航大吵了一架,路明非生气地说喜欢你有什么好的,我还是回去喜欢我的萌妹们!然后就赌气不理他了。后来他接到芬格尔的电话说,楚子航精神恍惚地走在路上被车撞了。路明非差点把手机都摔了,飞奔到医院看见楚子航躺在病床上带着呼吸面具,他趴在楚子航身上哭喊着“楚子航!你给我醒过来!我说的都是气话,我只喜欢师兄你一个人!!”“嗯。”他刚说完话楚子航就把氧气罩丢在一旁坐了起来。 
 
 
 
请回头看看我 
楚子航不知道自己上回怎么就听从了芬格尔的馊主意,路明非现在更加生气了。他只能一直跟在路明非后面走,导致路明非一度觉得自己后面有一只没人要的流浪狗,一直散发着“请回头看看我”的信息。 
 
 
 
 
报复 
经过上回的事情以后路明非想报复一下楚子航,让他知道自己有多担心。不过楚子航看到谎称得了什么绝症躺在病床上的路明非时,径直走上去俯下身吻了她,“靠!”路明非直接弹起来了“就算师兄你是王子我还不是公主呢!”

评论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路 | Powered by LOFTER